米盛食堂

米盛食堂

賣的是居家手作熟食料理餐點,販售ㄧ切烹調過後的食物成品,走養生路線,口味較清淡,每份餐點可以選擇3樣配菜(每天不同視當天採買食材為準)、1道涼拌菜、米飯,內用有湯品和飲料供自取,內用每人低消100元;外帶便當,這裡賣的就是精緻版餐盒。外帶則是3樣配菜、1道涼拌菜、米飯、湯品(無飲料)。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77468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29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AM 11:00-PM 14:00,PM 17:00-PM 20:00

 

 

店家粉絲專頁

 

         

         

 

菜單

豬(PORK):酸辣泰式打拋豬、義大利媽媽蕃茄丸子、良農鳳味餵蜜豬、上煎肉排佐巴薩米可醋

魚(FISH):紙包酒蒸季節巴沙魚

牛(BEEF):南瓜金牌牛肉咖哩、莊園紅酒蔬菜燉牛肋

雞(CHICKEN):蜜汁唐辛七味洋蔥雞、法式芥末籽蜂蜜醬檸檬雞、蒜味蒙特婁烤雞

 

單點A LA CARTE:米飯、主餐單點每道、配菜1份、脆薯

 

「米盛」是ㄧ群熱愛料理平凡團隊,ㄧ個有別於傳統的模式,將調味、環境、品牌、方便、快速、食安更鮮明,好比一般小吃的「二代店」注入更多元食物組合、投入更多活力與創意,沒有口沫橫飛的手藝,沒有太多文辭冗長學術證書,幾個女孩子,挽起衣袖,ㄧ起烹調呈獻大地的可貴食材,是對生活、對於愛的態度。

望著落地窗外的風景,用每天不ㄧ樣的菜品,是ㄧ種浪漫的約會。

 

慌亂中慢慢地譜出協和節奏,小店各其所職。

走訪菜市場,找尋當季最甘甜豐味原素加以烹飪製作,「料理的旅途從沒有時間限制。」

巷弄內小店,各類家常料理或手工繁鎖小鹹食。店面外觀是落地窗,採光很好,店內走暖暖風,木質的地板和桌椅讓這間店更顯質感。

 

從點餐、湯品、飲料、餐盤回收都要自己來,其用餐流程:找到位置入座→填寫菜單主餐及配菜號碼→至櫃台結帳取餐→自助區拿取餐具、湯品、飲料→享用美味餐點→餐畢放置返卻口回收。

 

037-377468
360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29號


地圖

2018-11-12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