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食堂

有間食堂

店內環境空間走工業風,夏天有開放冷氣,有木質的地板和鐵工椅腳的桌椅。

 

湯頭皆用純淨的超純水以豬骨雞骨為提煉,再搭配蔬菜蛤仔提鮮,是鮮甜的自然滋味,為鮮蔬雙獸精華和湯麵的靈魂,湯頭順口好喝,吃完不口渴,麵條Q彈,吸附湯汁味道佳,平價美食,價錢公道合理,親切的老闆娘,東西又好吃,大推。

店家的辣醬料是自己炒的,豬油亦自己爆,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講究用心,如果愛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自製鬼椒辣椒,絕無任何人工添加劑,真的很辣,爆表辣度歡迎來挑戰味蕾,並備有小菜(以當天為準)。

泡菜為店家自己醃製,是店家確保食品無任何人工添加劑與防腐劑,乃自己醃製並經過自然發酵而成,顧客食得放心安心。

   

       

店家資訊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613號

Google地圖

 

電話:

0966-192106

 

營業時間:

星期四~星期二  AM 11:00-PM 14:00,PM 16:00-PM 20:00,星期三公休

(公休日還是見店家粉絲團公告為準)

 

店家粉絲專頁

 

菜單

鍋燒意麵(火鍋料、肉片、蛋)

鍋燒烏龍麵(火鍋料、肉片、蛋)

雙獸海鮮麵(火鍋料、蝦、蛤蜊、魷魚、肉片、蛋)

雙獸豬肉麵(火鍋料、肉片、蛋)

泡菜海鮮麵(火鍋料、蝦、蛤蜊、魷魚、肉片、蛋):是比較重口味的餐點。

泡菜豬肉麵(火鍋料、肉片、泡菜、蛋)

麻辣海鮮麵(火鍋料、蝦、蛤蜊、魷魚、肉片、蛋)

麻辣豬肉麵(火鍋料、肉片、蛋):使用大紅袍花椒,青花椒,鬼椒,裨縣辣豆瓣醬再混合多達20幾種香料以及秘方,經過二小時不斷翻炒熬煮才成就出的麻辣醬,可說是以高檔麻辣鍋製法來熬煮平價拉麵。

炒烏龍麵(附湯)

鮭魚炒飯(附湯):使用的鮭魚為當日採買當日現煎,以最新鮮的方式呈現給親愛的顧客。

照燒豬肉飯(附湯):用洋蔥和蛋為基底,上面再加白芝麻與蔥花,似親子丼有點偏甜的味道。

北海道石狩鍋(鮭魚、肉片、火鍋料、蛋、飯)

重慶小麵(乾)(微酸、微麻、微辣)

南瓜鮮菇麵

小菜:海帶絲、牛蒡絲、皮蛋豆腐、煙燻豬耳朵

 

檸檬雞絲 

雞絲份量有一點少,高麗菜絲和小黃瓜絲很脆口,單純檸檬汁的味道,整體很清爽。

      

      

 

雙獸海鮮麵(換烏龍麵)

湯頭鮮甜清爽,有下功夫,麵的口感也很有Q勁嚼勁不軟爛,食材新鮮,口味獨特,蝦子、蛤蜊蠻新鮮的,湯頭有鮮味但不會太重口味。

 

泡菜海鮮麵(火鍋料、蝦、蛤蜊、魷魚、肉片、蛋):是比較重口味的餐點。

 

臘肉炒飯新鮮上市。

 

 

0966-192106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613號


地圖

2018-11-06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