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咖啡

東海咖啡

因為姓徐,所以以堂號為店名。因為任性,所以開間隱藏於鬧區路邊的咖啡館,

取名東海咖啡一號店的原因就是希望未來能有二號,三號店的誕生。

這裡賣咖啡,精釀啤酒,點心跟其他老闆想賣的東西。

用單一乳源之鮮乳坊。

 

店家資訊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日新街1號

 

Google地圖

 

google map小撇步:

搭乘新竹客運到南苗總站,或搭乘苗栗客運到南苗總站.國光客運到南苗三角公園下車.沿著中正路往天后宮方向走,看到萊爾富右轉,我們就在東洋禮儀社旁邊,聯合眼鏡對面。

使用google map 定位,請找"苗栗市東海咖啡"或是"苗栗市日新街2號"這樣才可以正確找到我們。google map 上面沒有"苗栗市日新街1號"的正確位置。

  

電話:

037-352382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12:00-PM 23:00

 

官方粉絲專頁

 

終於在苗栗發現一間文青咖啡店

以後回苗栗可以去

冷氣涼涼的空間很多老東西

老闆有認真的感覺

咖啡好喝!

 

該店初期義式咖啡是用illy的豆子,今年用的豆子就衣索比亞古吉的豆子,來自於2015世界冠軍澳洲咖啡師冠軍Sasa Sestic 使用Carbonic Maceration (二氧化碳浸泡式水洗處理法) 處理。

另不知天高地厚的腦闆也從朋友那裏拿了兩公斤Sasa 使用同一處理法的耶加生豆"花魁"。可以品嘗一下這種厭氧處理法耶加跟一般水洗或日曬耶加的差異。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也進了巴魯火山藝妓,競標批次的摩卡等特別的豆子。將在未來慢慢烘出來給大家喝。

 

投資在一部有PID溫控的電熱水壺-Fellow 的Stagg EKG 600 數位溫控壺,只為完整重現咖啡風味。特殊的壺蓋設計,就算水加太多,沸水也不會噴出,而會積在杯蓋凹陷處。計時設計讓你就算沒錢買acaia 電子秤,也可以計算悶蒸跟手沖的時間。

  

  

義式脆餅改用榛果粉,烤義式脆餅都有聞到一股堅果奶油香氣,這就是榛果粉的獨特香氣。至於生巧克力塔則是灑了一堆榛果碎。

真材實料的重乳酪蛋糕(丹麥Buko 奶油乳酪、藍絲可無鹽奶油、海藻糖及昀昇蛋品陽光鮮蛋等材料),就留給識貨的小酒人和客人吧!

 

 

037-352382
360苗栗縣苗栗市日新街1號


地圖

2018-10-29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