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烘培坊

瑞士烘培坊

 

1988年的夏天,一個從食品加工科畢業,初出社會的年輕人說起,

這位年輕人從小味覺就特別敏銳,

他覺得烘焙的香氣可以帶給他幸福和喜悅的感覺,

他想要讓大家也能夠品味這種幸福滋味,

 

他辭去了工作,北上到中華穀類食品研究所學習更多相關烘焙的專業知識,

過了幾年,認真勤奮的小學徒升格做了師父,再過幾年變成了烘焙廠的廠長,

心中一直沒忘記年少時的夢想,要把幸福和喜悅經由烘焙傳給大家,

更希望能貫徹年少時的夢 認真努力的好青年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烘焙屋,

 

用這家店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於是2000年的四月瑞士烘焙屋開幕了。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68178

 

地址:

360苗栗市府前路181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07:00-PM 22:00

 

官網

 

精挑細選來自歐洲(乾果類)

日本(麵粉)

紐西蘭(奶製品)等國的食材

搭配台灣當地新鮮特產

(與大湖草莓園合作栽培的高山草莓)

在烘焙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或香精

 

商品資訊-產品介紹:台灣伴手禮、生日蛋糕、彌月蛋糕、麵包

台灣伴手禮

苗栗名產客家Q餅(小)、喜餅指定喜禮-客家Q餅-

瑞士烘焙屋最具有特色名點,五種餡料層層包起來;把客家風味全都包在裡面,最優質的客家Q餅。

★其他說明:本品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台灣燈會指定伴手禮

         

瑞士牛軋餅-選用新鮮小麥粉與雞蛋,用天然酵母發酵,烤焙出香酥脆的蘇打餅乾,中間夾上厚厚的草莓、蔓越莓、原味牛軋糖夾心,甜鹹交融的雙重滋味,一口一口都是令人滿足的全新味覺體驗。

法式牛軋糖、人氣雪花酥-(400g裝)

海藻糖取代了砂糖降低甜度,加上低溫烘焙的堅果,口齒留香的滋味,和您一起分享。

 

客家土鳳梨酥-內餡採用100%新鮮鳳梨,真空低溫濃縮煉製『純』鳳梨餡,搭配天然奶油酥皮,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新鮮鳳梨的酸甜滋味。

特色說明:

  1. 採用100%新鮮鳳梨熬煮成內餡
  2. 真空低溫煉製,保留新鮮鳳梨原味、原色
  3. 搭配100%天然奶油製作酥皮
  4. 一百分的用心、一百分的自然、一百分的客家鳳梨酥

 

一盒鳳梨酥為長方形,裏面共有12包裝,每個小包裝背後,

有標示熱量表與成份,貼心地為體重斤斤計較的姐妹們,控制攝取量及方便計算熱量

鳳梨酥切開,露出黃澄澄之內餡,聞起來香,外酥內綿,

重點1個才12元,而且還是土鳳梨酥餡,酸酸甜甜地,不輸1顆35元的土鳳梨酥口感啊~

 

         

皇后曲奇餅乾-選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甜度適中不膩口,講求新鮮健康、天然美味,由師傅手工精心製作的每一片法式手工曲奇餅~【香、酥、鬆】的口感,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好吃到飛上雲霄~馬上享受整盒滿滿的濃醇奶香法式手工曲奇餅吧!(原味+起司綜合)

毛巾捲禮盒-輕柔的戚風蛋糕體,綿密又紮實;配上香濃奶油餡;每一口都令人回味。(奶蛋素)

鮮奶布丁-由百分之百鮮奶製成,柔軟的布丁包覆著濃濃鮮奶味,冰涼口感最適合炎夏了。(需冷藏)

 

還有桂圓蛋糕、蜂蜜蛋糕、冰心泡芙、台灣Q梅可供選擇

 

生日蛋糕

★注意事項:供應7"~20"   保存方式:冷藏   保存期限:冷藏3天  

食用條件:冷藏取出食用最佳   8"~10"畫平面圖須加收250費用   12"~14"收350其他尺寸價格單獨報價  

*蛋糕造型及水果裝飾以實際展示為主*

馬爾羅漢-〈如下圖左〉

可可蛋糕體結合香醇可口的香草布丁及巧克力慕斯夾層,熱情奔放的巧克力黑玫瑰,為您打開心中的城堡。(蛋奶素)

14”NT.1,600   12”NT.1,200   10”NT.850   8”NT.680

      

蛋糕上有白巧克力,來自本土草莓,

側邊有黑巧克力刷邊,黑巧克力條,

海綿蛋糕軟綿綿地,鮮奶油清爽不膩口,

布丁QQ的,是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蛋糕之一啊~

手拉胚-香草蛋糕體搭配雙層紅櫻桃夾餡,獨特手拉杯造型,捏塑出每一口甜蜜滋味。(奶蛋素)

冬之戀-〈如上圖右〉

特選雪霸高山草莓製作,粉紅外型內饀香草蛋糕搭配草莓、巧克力慕斯及滑嫩Q彈的布丁。

 

棉花糖冰淇淋、陽光開懷冰淇淋-

★其他說明:供應8”~12”   保存方式:冷凍  

食用條件:冷凍取出食用最佳   宅配方式:冷凍保麗龍盒裝

香草.草莓.芒果.瑞士巧克力.紅豆...等多種口味組合而成,三層不同口味,

清涼香醇搭配綿密棉花糖與果餡,每一口都很讚~(需冷凍)(奶蛋素)

 

彌月蛋糕

草莓芙蓉-〈如下圖左〉

自製香濃克林姆醬和義大利蛋白霜包覆其中,新鮮草莓佈滿整個蛋糕,給您滿滿的草莓誘惑。(季節限定)(奶蛋素)

口感軟綿,略帶點草莓香,很出色,草莓新鮮,不過酸。

草莓捲-爽口的香草蛋糕,配上師傅用新鮮大湖草莓精心熬煮的草莓果醬饀,天然好滋味。(季節限定)(奶蛋素)

蛋糕非常地新鮮,口感軟綿。奶油有兩種奶油餡,一是鮮奶油,另一是草莓奶油,

奶油餡清爽,尤其是草莓奶油,略帶點草莓香,很出色。

草莓新鮮,不會過酸,搭配微軟奶香味重的奶凍一起入口,是很好吃的草莓奶凍捲。

因為店家的草莓奶凍蛋糕捲很容易賣光,建議可以先跟店員訂購。

      

諾亞橘子-〈如上圖右〉

蜜漬新鮮橘子絲,含豐富果酸及膳食纖維,健康甜蜜好滋味。(奶蛋素)

 

麵包~以現場展示為主

歐克雜糧-將五穀雜糧與果乾打碎揉複麵團裡,讓每一口都充滿健康的感受,在您滿足口腹的同時也為身體補充所需的營養及纖維。(奶蛋素)

秀格羅頌-特選日本頂級奶油精心烘製而成,口感絕佳每一口皆散發出香濃的奶香氣息。(奶蛋素)

蔓越莓核桃-特別使用裸麥粉製作而成,包覆著核桃與蔓越莓;口感紮實富有嚼勁,是天然健康的雜糧麵包。(奶蛋素)

樂活三明治-特地使用湯種吐司,搭配特製煙燻火腿、蛋、起司;口感清爽是輕食主義的最愛。

 

酒會專區

客家酥餅(老闆特推)

喜餅第一首選,客家酥餅豐富的內餡,簡單的芝麻外皮,優質的風味把客家餅的精神融入在其中。(葷食)   5入325元

客家帝皇酥(老闆特推)

大家都會喜歡的奶香口味,加上爽口的鹹蛋黃和夏威夷果仁,老師傅再一次的經典名作,推薦給您。(蛋奶素)   5入325元

乾果塔禮盒   8入360元

037-368178
360苗栗市府前路181號


地圖

2018-09-17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