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統大飯店

三統大飯店

苗栗三統大飯店位於苗栗市中心的中正路上,地處交通中樞與重要景觀的黃金三角地帶,鄰近苗栗車站,

附近有著名的「貓貍山公園」、「三山國王廟」、「玉清宮」、「東嶽大帝廟」、「文昌祠」等多處古蹟及旅遊據點,

兼具交通及生活機能,無論您是商務洽公或是學生、家族團體旅遊,只要投宿於「三統大飯店」,都可以很快速地到達目的地。

本飯店提供價格平實的溫馨套房、舒適典雅的各國情趣套房,以及三統高級皇家套房;全館中央空調,設施備品一應俱全,

依房型的不同,套房內也提供無線寬頻網路,使您擁有超值的住宿享受,全館配有完善的消防設施,讓您住得舒適又安心;

本飯店備有專屬免費停車場,提供60個停車位,寬敞又便利,旅客無需煩惱停車及費用問題。 本飯店一樓大型中式餐廳,

港式台菜海鮮氣派的格局,相聚小品、喜慶宴會數十間高雅包廂,提供道地的美味料理,親切的服務,讓您賓主盡歡。

連結網址:http://santong.okgo.tw/

服務項目:用餐、住宿、旅遊諮詢

付費方式:本飯店僅提供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如有不便敬請原諒

其他設施:接待大廳、中餐廳、會議室、獨立式空調、多頻道電視、無線寬頻網路(房客須自備筆記型電腦)、專屬停車場、消防設備

交通資訊:
中山高(國道1號)苗栗交流道下→接後汶公路(台6線)往苗栗市方向行駛→右轉接中正路直行即可抵達。
北二高(國道三號)後龍交流道下→往苗栗市方向直行(至公路)至→右轉接中山路20M→左轉接維新街→左轉接中正路即可抵達(右側)。

鐵路:苗栗火車站前搭乘新竹客運往南苗方向班次,至公路口站下車,步行至公路至中正路即可抵達(路程約5-10min)。

國道客運:搭乘統聯/國光客運往苗栗,可於苗栗市華南銀行前方下車,步行中正路即可抵達(位於右側,步行時間約5min)。
 
訂房說明
‧休息350元起,住宿800元起,歡迎預約訂房
‧CHECK IN:中午12時以後
‧CHECK OUT:中午12時以前(超過時間加收費)

※團體住宿另有優待,歡迎洽詢
※訂房專線:037-325959(24Hr)
※取消訂房相關事項依據交通部觀光局頒布之旅客直接訂房定型化契約辦理
※重要訊息  
  近日已有不肖人士假藉本公司名義謊稱因人員作業疏失,將每月扣款等云云。本公司特此澄清:

一、本公司尚未提供信用卡交易,絕無重複扣款之可能。
二、本公司訂金收取僅使用臨櫃收款或指定帳戶轉帳等方式,請各位貴賓不要上當!
三、接獲相關訊息請儘速與本公司確認,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再次呼籲各位貴賓,遇詐騙集團訊息時,請勿慌張,小心求證,以免上當!

 

037-325-959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617號


地圖

2016-01-01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