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烘焙坊

BAKE烘焙坊

享受來自烘焙的幸福美味,屬於歐式麵包,法國麵包採用日本進口昭和麵粉,Q彈不粘牙。

 

在渣打銀行與郵局附近的巷子,每日出爐的麵包新鮮好吃。

早上十一點會出爐的是土司和餐包,下午三點會出爐的是法國麵包!

利用天然酵母,少油、少糖的麵包。

麵糰裡加入法國老麵,口感外皮酥脆心Q軟,充滿小麥香氣,單純而質樸的土司和麵包。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66918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建台街14號(中苗渣打銀行與中華電信路口)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五AM 11:30-PM 21:30,星期六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

 

       

 

商品資訊:

法國麵包

(芥末蜂蜜、起司火腿、乳酪、香蒜、高鈣法國、明太子、法國長棍、法國小圓);

軟式法國(藍莓軟法、巧克力軟法);

歐式麵包

(核桃葡萄、多穀物乳酪麵包、蔓越莓雜糧、高纖乳酪地瓜麵包、天然酵母全麥、黑糖、);

 

貝果(香橙、蔓越莓乳酪、起士、藍莓乳酪、原味);

吐司(法式芝心火腿、蜜紅豆牛奶、雜糧吐司、牛奶吐司、白吐司);

 

蛋糕

(戚風蛋糕、切片虎皮蛋糕、蜂巢蛋糕、檸檬磅蛋糕);

 

台式麵包

(帕瑪森乳烤餅、香濃起司麵包、紅豆麵包、芋泥地瓜麵包、波蘿麵包、

花生麵包、PIZZA麵包、日式鮪魚麵包、花生肉桂捲、高纖乳酪麵包、芋泥骰子麵包、

海鹽小餐包、小熱狗、);

 

其他(歐式黑眼巧克力、葡萄司康、可麗露、香烤奶油酥片、手工餅乾、手指甜心);

 

起司火腿法國,口感比法國鬆軟,卻更有彈性,火腿微鹹,起司濃郁,口感綿密。

乳酪法國,微甜帶點乳酪香脆口,裡面有融化的起司與起司塊,融化的起司味道濃郁,乳酪塊越咀嚼越香,單吃不會過鹹,能讓麵包更加有鹹香味。

明太子法國,明太子略帶點起司香,明太子會在口中蹦開,咬起來還有顆粒狀,好吃。

蜂蜜芥末法國,蜂蜜芥末醬吃來滑順。

 

天然酵母歐式葡萄麵包(核桃葡萄麵包),口感軟Q,核桃脆口,葡萄香甜,好吃。

 

黑糖吐司,黑糖味很濃很香,麵包吃來很軟,隔天早上再吃,一樣濕潤。

 

檸檬磅蛋糕,酸酸甜甜,口感很扎實。

        

 

椰子哈斯,巧克力哈斯,鮮奶哈斯麵包體,吃來較軟些,葡萄乾在裡頭提味,讓酸甜的味道跟麵包和在一起。

紅豆麵包,裡頭的紅豆香且綿密。

洋蔥鮪魚麵包,有包玉米、鮪魚、洋蔥,內餡與外面的麵皮合吃,味道剛剛好。

芋泥骰子麵包,外皮撒上花生顆粒,在口中咀嚼增添一股淡淡的香氣。

可麗露,當天出爐的可麗露外表是脆的,裡頭又非常濕潤。

 

037-366918
360苗栗縣苗栗市建台街14號(中苗渣打銀行與中華電信路口)


地圖

2019-01-14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