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客家米食

山城客家米食

絕不添加「防腐劑」– 是店家的堅持。

秉著傳統作法與真誠的心,讓每一口都食得安心食的開心,並走回最純真的客家味。

「做什麼粄,要像什麼粄」是店家的使命。

 

老闆心聲~

從小伴隨著母親與米的成長,回憶起過往,母親對為米食的堅持,那熟悉的味道,記憶猶新,深深烙印我心,為了讓這傳統的客家風味延續下續,毅然決然向母親學習手藝,並許下心願讓客家「粄」發揚光大!至今已完成,那些年默默許下的心願,希望未來能讓更多人品嚐到,我們堅持真材實料的客家米食!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35777、0932-616863

 

地址:

苗栗市復興路一段503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06:00-PM 14:00,賣完為止。

 

備註:

我們的禮盒產品都是「真空包裝」喔!

 

官方臉書

 

商品:

相思紅豆糕、山城黑糖糕、祖傳客家鹹年糕、清香艾草糕、頂級黑糖年糕、紅豆圓年糕

  

山城黑糖糕,成份:蓬萊米、黑糖、麵粉、二級砂糖、發粉,重量:550g;

祖傳客家鹹年糕:成份:糯米、蓬萊米、蝦米、香菇、豬肉、油蔥酥,重量:700g;

相思紅豆糕:成份:糯米、蓬萊米、屏東紅豆、特級砂糖,重量:700g;

 

除了市場外,店家也在網路販售~還是歡迎到南苗市場直接購買。

亦有為因應小家庭吃不多,又希望能在產品新鮮時享用完,及想一次品嚐兩種口味的大家,推出雙拼禮盒喔~

        

賣的東西以客家米食點心為主,甜鹹皆有。價格都很便宜實在,味道其實也蠻不錯的。我們家以前最常買的是客家麻糬,一包份量剛好,拿回家自己弄成小塊沾花生粉很美味。鹹碗粿加一點點醬油膏就是清爽午餐。

也有全深色黑糖的口味,口感吃起來就是細緻的碗粿,散發出淡淡甜甜的香味,很爽口的小點心。

另有綠色的菜包,裡包著炒香後的蘿蔔絲餡料,搭配豆干丁,口感豐富,餡料飽滿。

 

037-335777、0932-616863
苗栗市復興路一段503號


地圖

2018-12-06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