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紅豆餅(新東街)

萬丹紅豆餅(新東街)

麵皮較薄,吃來軟Q彈口感。

餅皮則有濃郁奶油香。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23717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新東街122號(弘大醫院對面,全家勝利店附近)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AM 10:30-PM 18:30,星期日公休。

 

備註:建議事先打電話預約。

 

商品:

口味共有10種

地瓜、芝麻、巧克力、芋頭、奶油、紅豆、珍珠奶油、珍珠紅豆

菜脯、高麗菜

            

它就是「地瓜餡」紅豆餅,像外面是車輪餅,但裡面是撕開皮的地瓜,紮實飽足感的金黃色地瓜泥賣相佳,看到纖維,加上地瓜泥本身自然鮮甜,相當真材實料,微微地瓜甜很順口,即使不加人工調味,滋味依然迷人,而番薯泥本身是飽足感十足的食材。

 

黑芝麻黑亮亮好誘人,黑芝麻香氣留存於齒頰之間,芝麻沙沙口感,養生好吃。

芋頭香,甜度反而較淡。

 

奶油很香濃,增添滑順口感,且內餡份量之多,一咬開紅豆餅皮,濃郁四溢的香氣飄散而來,咬下去都會爆出來,讓人一口接一口。

內餡是帶點顆粒狀,紅豆泥吃來香甜綿密,綿密中帶點沙沙感,紅豆料好實在,砂糖的香甜,甜度適中,不會太膩。

 

這家菜脯口味是蘿蔔乾的,鹹香菜脯有些爽脆口感,一點點黑胡椒有提昇風味效果。

高麗菜吃來像在吃水煎包的味道。

 

037-323717
360苗栗縣苗栗市新東街122號


地圖

2018-11-23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