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ouse曼谷家

Bangkok House曼谷家

泰式風、溫馨、乾淨、悠閒的用餐環境。

主廚是泰國媳婦,店內佈置由泰籍老闆娘規劃佈置,非常有南洋風情,感受泰國的風土民情,有泰國經典的大象擺設、大象木雕,還有泰國知名景點的照片如水上市場,這些可都是老闆娘特別遠渡重洋從泰國運回來,喚起想飛去泰國旅遊的野心喔!

 

吧台上手工餅乾、咖啡飛碟是店家自家製作,且咖啡飛碟是機長老闆飛到日本吃了之後驚為天人,買了一堆咖啡飛碟來研究配方,大家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到很厲害的咖啡飛碟,又香又濃的咖啡在口中散發,手工餅乾也是水準之作。

 

苗栗少見的泰式料理專賣店~販售椒麻雞、打拋豬肉、綠咖哩雞、月亮蝦餅、泰式奶茶等餐點,連茶葉都是飄洋過海來之手標紅茶啊,泰國奶茶使用正宗泰國進口茶葉熬煮而成,有為了台灣人的口味調整過,清香而不甜膩,加上現煮的Q彈珍珠,比一般時下的珍奶好吃,一定要來試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新東街118號

 

Google地圖

 

電話:

037-37726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11:00-PM 14:00,PM 17:00-PM 20:30

 

店家粉絲專頁

 

           

菜單

泰式簡餐(附水果、飲品),泰式風、溫馨、乾淨、悠閒的用餐環境。

附餐飲品:冰咖啡、熱咖啡、冰紅茶、熱紅茶、羅望子冰茶、洛神花棗子冰茶、木敦果冰茶、蝶豆花檸檬冰茶

 

泰式椒麻雞腿排套餐,每日限量提供,裡面有青木瓜絲、小黃瓜片、地瓜、涼拌竹筍、泰國香米飯。亦可單點泰式椒麻雞腿排

精選高品質雞腿,經過雞湯烹煮後的雞腿,搭配我們獨特調製的黃豆沾醬,下面鋪了滿滿的高麗菜絲,搭配著吃清爽解膩,而椒麻雞腿的炸衣酥脆,吃來不油膩,肉厚實也多汁,沾著一旁酸酸辣辣醬料會好吃,特殊風味等您來嚐鮮。

 

泰式綠咖哩雞腿肉套餐,好吃的咖哩是由多種食材與香料製成,是老闆娘每隔幾個月特地飛泰國帶回的食材,辣得有勁。

 

泰式打拋豬肉套餐,裡面有豆子、洋蔥和碎絞肉,醬料搭配辣椒,個人覺得辣度是小辣到中辣間,屬重口味,很下飯菜色適合配飯,經典路邊攤料理之一,是平民美食,搭上1顆荷包蛋,正宗泰式做法,豬肉部位選擇。

 

南洋肉骨茶套餐,精選豬肋排搭配獨家中藥、香料熬製多小時成的湯,肉骨茶配伴白飯、油條蘸湯來吃,獨特湯頭只有來嚐過的人才知道啊。

 

泰式酸辣蝦媽媽麵套餐,泰國國寶泡麵,是著名泡麵之一,本店絕不用調理包,店家重新調製泰式酸辣醬啊。

 

飛機兒童餐(附可爾必思)

 

荷包蛋

 

外帶餐盒-泰式椒麻雞、泰式綠咖哩雞肉、泰式打拋肉,以上外帶餐盒均包含水果及泰式飲品。

       

         

輕食(脆薯;澎湖花枝丸;雞塊;洋蔥圈;泰式紫酥蝦餅;拼盤-脆薯/雞塊/洋蔥圈;打拋起司薯條;月亮蝦餅)、

甜點(咖啡飛碟+巧克力;咖啡飛碟+巧克力+堅果;焦糖布丁;摩摩喳喳;波士頓派;起司蛋糕;古典巧克力蛋糕)、

 

經典咖哩系列

(古泰式冰咖啡;經典義式濃縮咖哩-1杯濃縮;經典義式濃縮咖哩-2杯濃縮;經典美式咖哩;拿鐵咖啡-原味/榛果/香草;焦糖鹽花拿鐵;卡布奇諾咖啡;焦糖瑪奇朵;摩卡咖啡;曼特寧冰滴咖啡-夏季限定)

曼特寧特調

(風味牛奶-榛果/焦糖/香草;抹茶拿鐵;岩漿可可;火山阿華田冰沙;古泰式咖啡冰沙;焦糖香草冰沙;日式抹茶冰沙)

 

泰式草本茶飲系列

(泰式奶茶;泰式綠奶茶;泰式鴛鴦奶茶;泰式鮮奶茶;泰式羅望子冰茶;泰式木敦果冰茶;泰式蝶豆花檸檬冰茶;泰式蝶豆花檸檬冰茶)

 

無咖啡因頂級花茶系列(茉莉亞甜心茶;洛神玫瑰;茉莉亞藍玫瑰;七葉龍眼)

溫暖熱飲、泰式草本花茶系列

 

店內飲品皆為老闆哥哥特地去泰國拜師學藝,遠赴泰國半年學習泰式飲品的技術,手工製作全為呈現給客人正宗泰國風味啊!

 

泰式鮮奶茶-喜歡鮮奶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能不嚐嚐泰式鮮奶茶的味道啊,濃郁的茶香搭配乳香世家的香醇鮮奶,讚!

 

泰式酸辣蝦媽媽麵(冬季限定)-酸辣口味的鮮蝦媽媽麵,精選的食材搭配曼谷家特調酸辣湯頭,在冬季裡保證讓您暖暖。

 

摩摩喳喳是用季節性水果,帶點類似台灣粉條,加入椰奶、碎冰。

 

037-377269
360苗栗縣苗栗市新東街118號


地圖

2018-11-16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