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庭日式鍋物

自由庭日式鍋物

提供十幾種鍋物選擇,選用昆布柴魚為湯底,採套餐方式,鍋物均附白飯、蔬菜盤、主餐、附餐飲品、甜點。

肉品採CAS認證,還有肉品產地。(採用通過CAS認證的優良肉品,多樣化的食材以及提供多種醬料讓您擁有豐富選擇。)

 

平實價格打造物超所值的美好用餐體驗,用餐空間為日系鄉村風格,一系列的原木裝潢挑高寬敞、燈光明亮環境舒適,

進門後的右手邊有酒精可以乾洗手,用餐前先消毒一下,衛生條件有加分,清潔度維持得很好,相當的溫馨浪漫。

店家餐桌設計牙籤和餐巾紙子可放在側邊抽屜裡,增加桌面用餐空間。

 

店內的醬料區,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醬料,沙茶醬、日式醬油、蔥花、辣椒、蘿蔔泥、蒜泥、醋,醬料的下方用碎冰來保鮮。

加熱使用陶瓷爐,避免較危險瓦斯和酒精膏。

 

  

  

換精燉麻辣、田野番茄、養生菌菇、嚴選泡菜湯頭加49元,昆布柴魚湯頭以昆布、味霖、酒、柴魚和蔬菜熬煮,湯頭清爽帶點鮮甜。

鍋料食材很新鮮好吃,葷素皆有,菜盤蔬菜很多,尤其肉放到後面也不會因退冰而分離,另外菜盤的菜大多是天然食材,也都洗滿乾淨的(尤其金針菇別家常常都還有底部屑屑),餐點精緻,選擇多元化,沾醬好吃又細心,肉片、豬油飯好好吃~昆布湯底也很好喝!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66390

 

地址: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40號(鄰近苗栗後火車站、中正堂正對面,步行約5分鐘)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11:00-PM 14:00,PM 17:00-PM 21:30

 

店家粉絲專頁

 

備註:

點餐完畢後交由服務人員確認餐點,避免送餐錯誤,請勿自行換桌。

請勿攜帶外食,另共鍋每位收取100元清潔費-可抵單點、兌換120公分以下免收。

攜帶酒精需收取清潔費200元,若有候位,用餐時間以90分鐘為限。

禁止外食、禁止吸菸、禁帶寵物、禁止玩牌。

 

本店使用產品之醬油、豆腐、豆皮及豆瓣醬,皆使用非基因改造。

 

提供Wifi、育嬰室,火鍋店第一次看到USB充電插座in室內候位區。

 

菜單

昆布柴魚湯頭(附白飯、冬粉/蔬菜盤/肉品/飲品/甜點)

梅花豬肉和風鍋、鮮嫩雞肉和風鍋、香嫩培根豬肉鍋、嚴選五花牛肉鍋、

嚴選羊肉和風鍋、低脂牛肉和風鍋、雪花牛肉和風鍋、霜降牛肉和風鍋、牛小排和風鍋、

鮮蠣鮮蚵雙鮮鍋、雙拼鮮魚切片鍋(鯛魚、鮭魚)、

特選極上海鮮鍋(蛤蠣、鮮蚵、鯛魚、鮭魚、草蝦、扇貝)、盛合海陸品鍋(霜降牛肉+海鮮拼盤)、蔬食野菇拼盤鍋(素可食,附芝麻沾醬)

 

換換口味

嚴選泡菜、精燉麻辣、田野蕃茄、養生菌菇、起司牛奶、南瓜牛奶

  

 

肉肉雙拼套餐

五花牛肉雙拼梅花豬肉、梅花豬肉雙拼鮮嫩雞肉、鮮嫩雞肉雙拼五花牛肉

 

自由庭小海陸

鮮蝦蛤蠣拼肉肉三選一、梅花豬肉、五花牛肉、鮮嫩雞肉

 

單點附餐

雞蛋、白飯、冬粉、豚油拌飯、讚岐烏龍麵、日式拉麵(用的是一般拉麵店使用的日本配方麵條)、牛肉燥飯

 

附餐飲品

蜜桃紅茶、無糖綠茶、熱奶茶、熱玄米煎茶

 

         

 

附餐甜點

特製冰淇淋(瑞士巧克力+玉米脆片)、手工鮮奶酪(純鮮奶+太妃焦糖醬或藍莓果醬):使用法國進口吉利丁加鮮奶製成的奶酪搭配店家自己熬製的太妃焦糖真是完美組合、紅豆紫米粥(熱)

 

單點肉品

梅花豬肉、鮮嫩雞肉、香嫩培根豬肉、香嫩五花牛肉、嚴選羊肉、低脂牛肉、雪花牛肉、霜降牛肉、特級牛小排

【肉品產地:美國-特級牛小排、低脂牛肉、香嫩五花牛肉、霜降牛肉、雪花牛肉;澳洲-嚴選羊肉;台灣/西班牙-梅花豬肉、培根豬肉】

  

  

 

單點系列

蕃茄/南瓜/黑木耳、凍豆腐/板豆腐、米血糕、豆皮/玉米/玉米筍、

杏包菇、金針菇、鴻喜菇/美白菇、蟳味棒、芋頭塊、

滷豆腐(熟食)、韓式泡菜、日式芝麻沾醬、

絲瓜切片、高麗菜、綠色蔬菜、

嚴選火鍋料(龍蝦沙拉、魚卵沙拉)、芝麻麻糬燒、爆濃起司球、

嚴選蛋餃、嚴選魚餃、手工水晶餃、手打花枝蝦漿(澎湖直送)、

鮭魚/鯛魚切片、草蝦、鮮蝦盤、鮮美蚵仔、嚴選蛤蠣、

盛合海鮮拼盤、蔬食野菇拼盤、蔬菜盤

 

沁涼飲品

可口可樂、雪碧、蘋果西打、原味烏梅汁、玫瑰蘋果醋飲、可爾必思、金牌啤酒、

手工鮮奶酪、特製冰淇淋、紅豆紫米粥(熱)

 

每一口米飯,都來自用心準備,感謝很多客人都稱讚我們的米飯很好吃~選用台灣的台梗九號壽司米,來自日照充足、水源豐沛的濁水溪流域,在農民用心栽培下,粒粒飽滿品質優良穩定。

從洗米到浸泡的時間調配、烹煮時間的拿捏、悶飯的時程掌控,以及設定黃金比例的水量,最後加入了提升米飯美味的秘密武器-少許的白醋及沙拉油。我們認真的處理好每一道程序,才能端出晶瑩剔透、Q彈可口的好米飯。

豚油拌飯,油是店家自製,以老薑油蔥小火煸製,加上用台梗九號主的白飯,非常有古早味。

    

 

蔬食野菇拼盤鍋~

選用蔬菜菌菇湯為湯底,提供多種蔬食,還有鴻喜菇、美白菇、杏鮑菇等優質食材。鍋物除了主食以外,均有附白飯、蔬菜盤、飲品、甜點,蔬食鍋還附芝麻醬供沾取。讓品嘗蛋奶素的朋友也可安心享用吃完又有飽足感。

手打花枝蝦漿~

來自澎湖新鮮直送~花枝與蝦肉的份量實在,入口有著海鮮的鮮甜氣味,彈牙紮實的肉質,單純入口不需沾取醬料以原味品嘗就很美味。

 

特級牛小排是用美國去骨choice等級,油花分佈均勻。

霜降牛肉,使用美國下肩胛肉Prime等級,肉切的時候有前後段,故片數會不一樣,主要是以重量出餐,爰肉紋路因每隻牛肉塊會有些差異。

梅花豬有一定比例肥度,屬安全牌,煮久也不難吃。

 

037-366390
36045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40號(鄰近苗栗後火車站、中正堂正對面,步行約5分鐘)


地圖

2018-11-14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