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小吃

橋頭小吃

店內沒有華麗裝潢,就一般麵店,但藏著不平凡之餐點啊,夜貓老饕覓食地方啊。

為了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肉質,橋頭小吃平均每天就用掉「9顆豬頭」,軟嫩沒腥味的肉塊,不管是做成豬頭肉湯還是拌淋上豬油的乾麵都是簡單卻讓人一試成主顧的美味。

 

店家資訊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31號

 

查詢路線

 

電話:

037-261043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PM 17:00-AM 01:00

 

 

店家粉絲專頁

 

菜單

麵食

粄條、米粉、油(黃)麵、陽春麵、餛飩麵、魚丸麵、貢丸麵、鴨肉麵、鴨肉冬粉、豬頭肉麵、榨菜肉絲麵、牛肉麵、牛肉湯麵

  

湯類

肝連肉湯、豬頭肉湯、餛飩湯、鴨肉湯、小肚湯、粉腸湯、貢丸湯、魚丸湯、蛋花湯

 

黃麵-加入了油蔥酥和豆芽菜,還有豬肉片,就是最簡單的滋味。

滷味,滷得鹹香得宜,豬頭皮很Q、海帶有入味、大腸頭沒有腥味,加入了薑絲、配上蒜蓉醬和蔥花,非常懷念的純樸滋味。切厚薄大小嘟嘟好一口接一口食用,滷菜裡面帶點中藥香與醬油香。

  

滷鴨頭的肉比較少,適合喜歡啃骨頭香氣的朋友,配麵吃很不錯,鴨皮帶有鹹香味道,鴨肉不會太柴。

鴨肉麵湯頭有熬煮過,帶點鴨肉的甘甜味,不會死鹹,鴨肉麵與鴨肉冬粉不太一樣,鴨肉麵是以油蔥酥+薑絲+以大骨熬製之湯頭,喜歡客家湯麵的人一定會喜歡的;鴨肉冬粉乃為以薑絲+以大骨熬製之湯頭+九層塔。油麵頗有彈性,口感不會軟趴趴,配上鴨肉切片和豆芽菜,不會油膩,油蔥很香,吃起來很夠味!

 

舀上一大匙的辣椒醬和辣油,吃麵就是要加辣,去摻一點店家的生辣椒,香辣辣的乾麵,吃起來挺爽口的,另外還有蔥花醬油。

店裡的花生小菜為水煮花生再加上香油與蔥花,與一般所知之小魚乾花生有著不一樣的風味。

      

 

037-261043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31號


地圖

2018-10-25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