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烘培屋

幸福城烘培屋

幸福城烘培屋

~傳統點心、創新多樣美味~

      

【宅配資訊】:

037-332118

全省宅配2,000元以上免運費(貨到付款)

洽詢專線:037-332118

 

訂購網站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米市街56號(城煌廟直走30公尺南苗市場內)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AM:10:00-PM 16:30,星期一公休

全省宅配2000元以上免運費(貨到付款)

 

開車【交通資訊】:

國道3號(北二高)後龍交流道下往苗栗市方向→至公路(看見中山路右轉)→中山路→米市街即可到達(城隍廟、文昌祠附近,南苗市場內)

 

Google地圖

 

【商品資訊】

    ※以上除了肚臍餅、地瓜酥、芋頭酥為全素,其餘皆為蛋奶素

       在苗栗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幸福城烘焙屋」,是由老闆黃先生一手創立,老闆黃先生國小畢業後就在麵包店當學徒兼打雜,歷經多年、實現夢想,將所習得的烘焙技藝,打造了幸福城烘焙屋,接觸烘焙以來已四十餘年,以幸福的名義做出讓人吃了感到幸福的糕點是他的堅持。

       幸福城烘焙屋位於熱鬧的南苗傳統市場裡頭,深受在地朋友們的肯定,平日點心、造訪親友的伴手禮或是婚宴喜慶中的喜餅賀禮都少不了它,伴著苗栗在地人走過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刻。是來到苗栗市伴手禮的好選擇。

037-332118
360苗栗縣苗栗市米市街56號(城煌廟直走30公尺南苗市場內)


地圖

2018-08-24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