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惠越南菜館

仟惠越南菜館

料理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價格合理、菜色多樣化、環境乾淨衛生,店旁還有附設停車場喔!菜單品項豐富經濟實惠,味道好,份量足!

 

店家資訊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華路430號

 

Google地圖

 

電話:

037-268030

 

營業時間:

星期三~星期一  AM 11:00-PM 14:00,PM 17:00-PM 20:00,星期二公休

 

 

官網

 

     

   

 

菜單

河粉-

牛肉河粉、雞肉河粉、海鮮河粉、牛肉米粉、雞肉米粉、海鮮米粉、涼拌豬排米粉、炸春捲米粉、蝦醬海鮮麵

 

飯、麵-

排骨飯、海鮮炒飯、牛肉炒飯、牛肉炒河粉、海鮮炒河粉、香茅雞腿飯、酸辣炒泡麵

 

點心、涼拌-

脆皮炸春捲、法國麵包、涼拌春捲、涼拌粄條、涼拌泡麵、月亮蝦餅、鮮蝦雞肉木瓜涼拌、鮮蝦豬肉洋蔥涼拌、高麗菜豬肉涼拌、

 

鮮蝦雞肉木瓜涼拌:涼拌木瓜絲裡面加入了紅蘿蔔絲、較硬的花生,還有幾隻蝦子,是屬於開胃的小菜!

 

法國麵包:外層脆脆的,底層的皮軟軟的,口感不錯,非常清爽。裡面配料剛好,有菜有肉,還有脆口的小黃瓜,味道很棒。

 

涼拌春捲:一旁有醃製的蘿蔔,搭配起來吃會覺得比較不油膩,一旁還有酸辣的醬料可以沾著吃,賣相十足,透明的春捲皮搭配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很清爽。

 

熱炒類-

牛肉炒空心菜、洋蔥炒牛肉、魷魚炒小黃瓜、烤魷魚干、炒空心菜、炒高麗菜

       

      

 

魚、肉類-

川燙鮮蝦、煎魚、豬排排盤

 

湯-

牛肉清湯、海鮮湯、蕃茄蛋花湯、蛤蠣湯

牛肉清湯:牛肉片輕薄,好入口,湯頭看來清澈,喝來卻很濃郁,味道鮮美。

 

飲料-

冰黑咖啡、咖啡煉奶、鹹檸檬汁、鮮檸檬汁、酸子汁

 

白飯

      

      

 

037-268030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華路430號


地圖

2018-11-27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