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田飛碟燒

丸田飛碟燒

天然新鮮,真材實料。

比<車輪餅>再大一號,它叫<飛碟燒>,原來臺灣叫<車輪餅>,日本叫<飛碟燒>。

主打每日自己新鮮熬煮餡料,用料很實在,口味選擇多,有鹹味也有甜味,平日營業。

 

莗素(全素、蛋素、奶素)皆可食用,飽滿餡料,酥脆外皮,較偏像蛋糕類型的點心,物超所值。

購買方式:建議可先打電話預約,或到現場看有哪些已做好口味直接買。

過程中會蓋上這個蓋子,老闆娘說經過這個過程,飛碟燒的餅皮會比較發,口感會更好。

 

口味若沒有現貨,需現場等現做的口味,老闆娘親切又風趣幽默,即便忙錄,也能聊天,做飛碟燒過程中,不斷有客人電話預購,老闆娘忙現場客人,還得一袋一袋包裝來電訂購的量。

外皮似銅鑼燒口感,也像古早味雞蛋糕,改良版飛碟紅豆餅,厚厚鬆軟的外皮。

 

店家資訊

電話:

0982-633508

 

地址:

苗栗市民族路117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AM 12:30–PM 18:30(不定時公休,賣完就收)

 

       

商品:

以口味作選擇

甜口味

紅豆、奶油、綠豆、芋頭、抹茶、地瓜、南瓜、巧克力、雪蓮黑芝麻、原味乳酪

甜口味雙餡

南瓜乳酪、紅豆奶油、紅豆抹茶、紅豆綠豆

 

鹹口味

洋蔥燒肉、鮪魚高麗菜、高麗菜

 

  

紅豆口味:小紅豆混大紅豆,可吃到大紅豆顆粒,味道比單純小紅豆還再圓滑些。

芋頭口味: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芋頭顆粒,且甜度不高。

雪蓮黑芝麻口味:長輩會喜歡的口味,黑色芝麻醬配白色的芝麻顆粒和堅果類,走養身風格。

 

洋蔥燒肉口味:洋蔥保有原先的脆度和鮮味,搭配燒肉,像在吃快炒,

高麗菜口味:咬一口,就感受到高麗菜咔嗞咔嗞的脆度,及蔬菜的甜度。還有鮪魚高麗菜口味,一樣價格,多了鮪魚可供選擇。

 

0982-633508
苗栗市民族路117號


地圖

2018-11-22 by 苗栗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