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餚食堂

霄餚食堂

霄餚食堂來自通霄所開的分店,在苗栗通霄是當地老字號小吃店!

滷味主要是乾滷味,滷味的種類還蠻多的,上面還會加上筍片和蔥花,

湯頭是用豬豚骨和精選中藥材熬製,堅持不加味精。

重點是單價都還蠻便宜的,很適合學生族群來用餐,餐點現點現做。

小菜之古早味豆干可供宅配,內用飲料無限暢飲,有冰紅茶、冰開水。

 

店家資訊

電話:

037-371341

 

地址:

360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141-1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AM 11:00-PM 14:00,PM 16:00-PM 20:30,星期日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

 

        

         

菜單

特色風味麵(每天市場新鮮直送的海產搭配風味湯頭!)

豬肝麵、芋頭麵、海鮮拉麵、鮮蛤蜊麵、小排骨麵、

味噌豬肉麵、味噌海鮮麵、泰式豬肉麵、泰式海鮮麵、

香辣豬肉麵、香辣海鮮麵、豆漿鮮蛤麵、

韓式豬肉麵、韓式海鮮麵、東北豬肉麵

 

滷味套餐(單點滷味)(A區任選5種;A任選4,B選1。套餐單人份量,A區最多選2種,套餐麵恕不分開)

A:米血、黑輪條、豆包、水晶餃、魚板、蟹肉棒、海帶、甜不辣、芋籤、心貢腸(鑫鑫腸、貢丸、粉腸)、

B:意麵、米粉、冬粉、王子麵、雞絲麵、新鮮蔬菜(每日當天採買為主)

 

來點小菜

皮蛋豆腐、胡麻豆腐、韓式泡菜、古早味豆干

       

粥品(用兩種米熬成的粥!搭配不加味精的大骨高湯!)

豬肉粥、豬肝粥、芋頭粥、皮蛋粥、海鮮粥、廣東粥、香菇粥、蛤蜊粥、吻仔魚粥

 

湯品

蛤蜊湯、豬肝湯、粉腸湯、紫菜蛋花湯、金針蛋花湯、味噌豆腐湯、帝鮮魚丸湯、手打貢丸湯、鍋燒海鮮湯

 

麵食

乾麵、湯麵、胡麻醬麵、榨菜肉絲麵、榨菜肉燥麵、手打貢丸麵

 

米飯

招牌肉燥飯、蔥花豬蓋飯、泡菜豬蓋飯

     

經典鍋燒(湯頭用豬豚骨和精選中藥材熬製,喝起來清甜。)

鍋燒意麵、鍋燒泡麵、鍋燒冬粉、鍋燒寬粉、鍋燒米粉、鍋燒雞絲、鍋燒烏龍

 

每日限量飲品

 

冷冷的天,適合來碗香辣豬肉麵,麻辣口感~

搭配滷到入味滑嫩鴨血,胃都暖了起來,讓身體微微發熱,加了一份皎白筍、花椰菜、火鍋料任選五樣,像在吃小火鍋。

 

補充一下精力,來碗鮮蛤蜊麵,滿滿蛤蜊與九層塔和清爽的湯頭絕配。我們的用心,來自『不添加味精』的湯頭!

手打貢丸麵,古早味的肉燥淋在剛燙好熱騰騰的麵上,搭配幾顆魚丸或貢丸,那一口麵一口魚丸,那是記憶中的味道。

 

酸酸湯頭口感搭配油花均勻豬肉片,煮出來的東北酸菜白肉麵真的很到味,推薦這道人氣餐點『東北酸菜白肉麵』,

正港的東北大白菜經過自然發酵呈現出迷人的酸味,重點是湯頭不加味素,老東北酸白菜,需要半年的發酵時間,每一口湯頭都是時間淬煉的美味。

 

本店肉燥飯,使用新鮮市場溫體豬肉以7:3的肥瘦比例下去製作,加入獨家香料與純釀醬油熬煮1小時,口感香醇不死鹹!

 

又到美食報報時間,店內新產品『味噌豬肉麵』,選用道地日本進口味噌與豚骨高湯熬製搭配特製麵條,味噌特別香,

乃兩種發酵時間不一樣的味噌,煮在一起,成就美味的味噌湯頭,湯頭喝到見底也不會吃到豆子渣渣,再搭配蔬菜及五花肉片,好吃。

 

 

037-371341
360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141-1號


地圖

2018-11-16 by 苗栗市公所